保护洞庭生态 推进产业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3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率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省农科院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理工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及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处一行,来益开展《环湖地区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芦苇综合利用)发展协调推进》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洞庭湖湿地、沅江芦笋加工企业——湖南博大天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沅江市发改局、科工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就沅江纸业关停后芦苇利用存在的困难及引发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所作的情况汇报。

张大方指出,如何在做好洞庭湖生态保护的前提下推进产业发展、保障民生,是这次环湖调研的出发点。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实事求是地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情况。

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高德文等领导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莫丽芬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