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黄加忠等专程前往考察对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7 09:16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率队专程前往北京,到中交一公局集团考察调研,并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都业洲等进行交流。黄加忠强调,益阳要积极争取与央企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的合作,巧借外力,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胡安邦、市政协副主席胡捷等一同考察。

中交集团是名列世界500强的大型中央企业,旗下拥有98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公司,员工达2.2万多人,年新签合同额超过1500亿元、营业收入超过800亿元。中交一公局集团是中交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今年4月,中交一公局集团与益阳市水务局下属的湖南益众水利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组建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5月2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在益阳挂牌,成为首家总部落户益阳的央企。新组建的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定位为立足益阳,辐射湖南,拓展全国,走向世界。公司明确提出,力争三至五年内,建成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投资与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水利工程公司。围绕这一奋斗目标,公司上下正奋发努力,中交一公局集团更是竭尽全力支持。

黄加忠一行专程赴北京考察中交一公局集团,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益阳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都业洲对益阳良好的投资建设与发展环境大加赞赏,对市委、市政府积极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投资与发展环境予以高度评价,对益阳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在益阳的挂牌成立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都业洲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将尽快组建工作组,与益阳市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接洽与合作;集团将发挥体制与资源优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增税收、稳就业、拉投资,助推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黄加忠表示,热忱欢迎一公局集团参与益阳市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益阳市相关部门将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对接,积极推动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蔡群文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