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走进益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4 10:01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我省统一战线成员来益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实地感受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参加考察。市领导瞿海、黄加忠、周振宇、刘时贵、黄东红、李长庚、曾斌、高德文一同考察。

黄兰香一行首站考察了天意木国项目。总投资达60亿元、被益阳市定为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一号项目”的天意木国,从2018年3月19日签约、5月18日开工、9月28日项目一期开业运营,历时仅仅半年,体现了益阳项目建设的“第一速度”,助推了益阳旅游产业升级。项目一期展馆集中展示了上万件、总价值超100亿元的根雕作品和大型根材,其中《红楼梦》《复苏》《人生百态》《丝绸之路》《天马》等11件作品堪称“国宝”,件件匠心独运、精美绝伦,吸引了考察团同志们的目光,大家驻足观赏,不时称赞。随后,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艾华集团和云梦方舟项目。

感受三湘巨变,凝聚发展共识。通过考察,考察团成员认为,益阳发展劲头足、理念新、发展快、潜力大、前景好,各项工作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快步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他们表示,将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主动转化提升考察中的所见所闻所思,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积极献计献策。

黄兰香指出,70年来,我省各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携手前进,以深沉的家国情怀谋良策、建诤言、促发展,在历史画卷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各民主党派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感受湖南70年来的发展成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凝聚人心,更好地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咨政建言,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