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在益成立

黄加忠出席成立仪式并揭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10:09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上午,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中心城区佳宁娜国际酒店举行。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都业洲共同为项目成立揭牌,副市长胡安邦、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出席。

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前身为湖南益众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原隶属于湖南省益阳市水务局,2001年8月完成了国有企业改制工作。2019年4月正式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成立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属于混合制股份企业。据了解,中交集团是名列世界500强的大型中央企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公路一师经历改工、改组、改制、重组而成,旗下拥有98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公司,员工达到2.2万多人,年新签合同额超过1500亿、营业收入超过800亿元。

胡安邦说,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中交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选择与益阳开展深度合作,是集团领导抢抓机遇、高瞻远瞩的智慧之举,也是对益阳营商环境的认可,更是对益阳实现科学跨越发展的信任和支持。他希望,各级各部门不断强化政企沟通协调,提供充分的政务服务保障,为企业成长壮大营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生态。也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进一步加大在益项目投资,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全方位参与到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实现共赢、长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