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6 09:36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益阳实际,全力完成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市场化改革,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经济发展,促进重大节会成果落实落地,巩固扩大“三大攻坚战”成果,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转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原则通过了《2019年市委巡察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聚焦政治巡察定位,切实抓好巡察工作,推动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反腐败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阶段,要进一步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推动巡视巡察整改长效化,完善巡视巡察格局,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市政治生态进一步改善,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