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赏优秀学子 传播品牌德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7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晚,由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和北京航翔广告有限公司支持举办的品牌德育活动——第四届“胡杨·航翔杯”十大最美青年颁奖典礼在安化县一中举行,副市长黄东红,华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杨基金会理事长唐灵芝,北京航翔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社初等出席。

本次活动共评选和表彰最美青年提名奖44名、年度最美青年10名。最美青年提名奖获奖者每人获2000元奖学金和奖品,最美青年奖获奖者每人获5000元奖学金和笔记本电脑等奖品。此次颁奖典礼累计发放奖学金13.8万元,发放奖品价值30余万元。

安化县一中“胡杨·航翔杯”十大最美青年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依托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革命传统,扎根于本校教育发展实践,从学生的学习成绩、思想品德、综合素质、示范引领等方面考察评分,采用个人申报、班级民主推选、年级选评、学校与胡杨基金会共同审定的方式,把政治立场坚定、价值取向正确、综合素养较好、在某方面有较为突出表现的身边榜样推选出来,给周围的同学形成一种正能量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丽娜 谭珊 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