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来我市第四医院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1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一行就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申报湖南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医院事宜来院进行实地考察。副市长黄东红参加汇报会。

何清湖一行察看了医院基础设施和院容院貌、科室管理运行等情况。何清湖对市四医院发展态势、专科特色、中西医发展、医疗服务、医院教学、医院管理、医院环境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薄弱问题,对医院定位、人才引进、门急诊建设、进一步重视教学与科研、进一步强化与大学的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希望校院通过进一步合作,强化教学意识,拓展医院规模和体量,把医院打造成湖南中医药大学的人才出口及就业基地。同时,医院各类人员加强中医药学习和教学科研,深化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合作,强化重点专科,强化中西医结合,走差异化发展进程。

黄东红表示,益阳市将大力支持市四医院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希望市四医院将调研组提出的建议细化落实,以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导向,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制定推进方案;同时,医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做出特色,强化中西医结合,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刘静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