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 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

——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8 09:00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下午,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莫沧洲作动员报告,副市长汤瑞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汤瑞祥强调,要紧紧围绕“确保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这一目标,以解决“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为导向,整合力量、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抓手,找准本地区、本部门在平台建设、信息共享、网上办事、服务下沉、一门办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差距,革命性再造流程,全力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加派人手、配合做好市平台与省、国家平台对接,推动平台迭代升级,统一政务服务事项,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让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显著增强。

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就全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对接等两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

市直各窗口(分厅)单位分管负责人、行政审批改革科(政务服务协调科)负责人及各区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