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8 浏览量:
字体:

4月11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我市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任务。副市长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主持会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悟云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全市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组书记朱崇文宣读表彰决定。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和省特检院益阳分院院长向龚悟云递交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检验工作责任状。

刘国龙结合我市实际,就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对2019年工作,刘国龙要求,一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二是要坚持从严治特,狠抓责任落实,坚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三是要坚持防微杜渐,治本攻坚,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分管局领导、特设股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监管执法人员、省特检院益阳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市重点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