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做到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10:05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2月2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值恒要求,要不断提升敏锐性,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方向方法,找出工作路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坚持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同时抓好优化法治环境等各项工作。要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好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创新举措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群众观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深入基层,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走好群众路线。要不断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