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张值恒主持 研究扫黑除恶等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10:06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消防等工作,讨论关于城市规划管理、招商引资的规定和办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要进一步突出主攻方向,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做到部署再优化,力量再调整,口子再扎紧。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顿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打好“三大攻坚战”、行政执法、推进“铁锤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打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战争,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加大保障力度和督导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效。

会议讨论了《益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原则通过了相关修订内容。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开放型经济考核结果及2019年任务分解的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考核结果和任务分解安排;原则通过了《益阳市市本级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同意提请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提请审议研究的相关问题,部署了下阶段消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