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09:58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市直相关单位、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粮食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各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康平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段我市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全市大清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赫山区人民政府、下洞庭粮油实业集团公司就2019年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彭建忠强调,切实做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和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大清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完成大清查工作任务。要切实把握好清查范围、清查内容、清查时间、清查标准,确保查实查细查真查准。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从实际出发,创新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大清查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大清查工作要加强人员保障,选调讲政治、懂业务、有担当的同志参加大清查;要加大经费和装备保障。

彭建忠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大清查工作扎实开展,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作者:袁乐知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