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9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有关论述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曾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高德文等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别汇报了近年工作情况,并就民主党派如何加强参政党建设、市工商联如何加强非公人士队伍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周振宇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要认真总结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做到参政议政更有为、民主监督更有力、政治协商更有方。周振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勇于参政、善于监督、乐于服务,充分发挥好各界别、各领域、各专业、各行业、各类人才的睿智,合理配置资源,不断形成合力。要强化自身廉洁意识,提升纪律观念,完善规章制度,在更高水平上共同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