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时勉励大家

时刻保持清醒 不断自我完善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9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他勉励与会党员,内有自知之明,外听逆耳之言,时刻保持清醒,不断自我完善。副市长汤瑞祥、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坚持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会上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追本溯源,深挖成因,明确整改方向,拟定整改措施。

张值恒说,政府办作为少数关键岗位,工作人员需内有自知之明,外听逆耳之言,才能保持不断进步。他希望与会党员常常静思自身不足,结合他人提出的批评建议,联系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从培养一个好的习惯做起,不断自我革命与自我完善,始终保持清醒的自我认识。

张值恒要求,一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将学习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运用有效的读书方法,提升自身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搞应景式、应付式、装点门面式读书。二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按照《条例》要求,通过创新内容、改进方式、健全机制,不断强化支部自身建设,成为坚强堡垒、模范标杆,让每名党员有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收获发展的动力,激发进步的斗志。三要带头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要打造高效法治廉洁的政府,政府办工作的高效、规范、有序、安全运行是基础。务必要克服任务重、人手少、要求高、压力大的困难,保持韧劲,与时俱进。要找准改进工作的着力点,提高办文、办事、办会的能力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