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向桃江四中捐资500万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0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桃江四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灵芝,副理事长曾立坤,副理事长、北京益阳企业商会会长高燃等出席。

2012年,益阳籍6位成功人士情系家乡,心怀教育,发起成立了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旨在发动和依靠社会力量,秉承胡杨林坚韧不拔、生生不息的精神,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奖励具有潜力的优秀学子。基金会成立以来,仅在桃江县,累计捐赠与奖励金额近200万元,让众多学子受益。

这次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向桃江四中捐资500万元,用于该校提质扩容建设。近年来,桃江四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但现有办学条件已严重制约学校发展,为此,桃江县委、县政府拟投入近6000万元资金,启动该校提质扩容工作。捐赠仪式上,唐灵芝与学校校长周卫东现场签约。桃江四中拟用这500万元建设一栋教学楼,冠名为“胡杨·碧水源楼”。

徐云波勉励教师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以良好的师风师德,助学生成才成长;勉励莘莘学子,要心怀感恩,怀抱梦想,坚定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谭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