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黄加忠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0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六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三次学习同时进行。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近期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有关指示精神与要求,并就相关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黄加忠要求,深刻领会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面临的新形势,着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突破。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高德文,秘书长刘桦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市政协工作机构的设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展开了充分的协商讨论,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会就相关情况作具体说明。会议确定,就当天协商讨论通过的相关内容提交即将召开的政协益阳市六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高技术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洞庭湖区芦苇综合利用研究”“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研究”“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是2019年市政协的4个重点调研课题。会议分别就这4个重点课题的调研方案展开热烈的协商讨论,并确定将相关调研方案提交政协益阳市六届十二次常委会协商讨论通过。黄加忠要求,各调研课题组要高度重视这些课题的调研,迅速着手,深入基层,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抓紧抓好调查研究,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