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整改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2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扫黑办主任会议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在会上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市扫黑办传达了3月14日省扫黑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会议精神。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我市共打掉涉恶团伙45个,摧毁犯罪集团13个,整顿到位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140个。全市坚持“四个结合”,深入宣传发动,切实提升群众“三度”,营造了浓厚斗争氛围。

董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抓紧问题整改,各相关部门要针对第一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中反馈的短板和弱项,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限时整改,对限时整改不到位的要予以问责;要围绕时间节点,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市扫黑办要拿出迎检工作方案,细化分解责任,各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对案件线索进行回查,确保线索核查依法规范,查实理由充分、依据充足;要广泛宣传发动,坚定信心,总结好先进经验做法,宣传好战果,提炼好亮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