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国龙到赫山慰问困难残疾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1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下午,副市长刘国龙到桃花仑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残联理事长陈燕群、党组成员李四海等陪同。

刘国龙先后来到大渡口社区家庭困难的精神残疾人雷超和视力残疾人张望元的家中,与他们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询问他们享受低保、医保、社保、两项补贴等惠残政策的情况,鼓励他们面对生活挫折,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刘国龙代表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刘国龙叮嘱随行的社区干部,新春将至,要及时了解辖区内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支持,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残联 赫山区残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