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1 10:10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晚,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其他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2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的意见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益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益阳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原则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原则通过关于益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原则通过关于益阳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原则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原则通过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原则通过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原则通过关于更名、设立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原则通过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