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瞿海张值恒现场对委员发言作出批示 黎石秋黄加忠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0 10:22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上午,政协益阳市六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会上,11名政协委员作参政议政发言。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秘书长刘桦。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由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担任。李长庚主持大会。

依次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政府和益阳军分区领导:黎石秋、彭建忠、李永军、孙达良、周振宇、董岚、张先旺、黄东红、瞿晏平、毛知兵、胡安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轮值的第六届市政协常委。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74人,实到359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刘玉姝、曾少婵、王再清等11名委员代表相关界别登台,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建言。刘玉姝委员提出,我市要优化政策环境、融资环境、人才环境、舆论环境,拓展创新创业空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曾少婵委员提出,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大医疗投入,提升医疗水平,强化医疗防控,真正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王再清委员阐述了沅江市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面临的困难,提出益阳市级层面尽可能给予沅江市包括奖补资金在内的各方面大力支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确保苇场正常运转、解决遗留问题保障樵民生计等三方面建议。刘杰、刘风华、熊姣军等10名委员代表相关界别作了书面发言。

委员的诤言良策得到与会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瞿海、张值恒现场对大会发言材料作出重要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