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益阳动起来”大型体育活动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7 10:56 浏览量:
字体:

12月16日上午,“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益阳动起来”大型体育活动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吸引近2000市民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市领导陈佑才、黄东红、王令波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设置有男子众跑和女子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太极拳挑战赛和七项“挑战王”等项目。其中,七项“挑战王”比赛包括挑战颠球王、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挑战跳绳王、挑战乒乓推挡王、挑战平板王等时下流行的群众健身项目。

黄东红在致辞中指出,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展示益阳人民精神风貌、提升全民健身水平、宣传城市形象的大好机会,对提升市民的归属感、荣誉感,提升我市全民健身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市民能通过此次活动,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建设五个益阳的伟大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