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问题整改 加大防控力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7 10:50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副市长黄东红率市安委办、市安监局、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沅江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黄东红一行首先抵达沅江市长江客运码头,检查码头重点部位事故防控措施和特殊时段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听取码头工作人员安全情况汇报。随后,来到琼湖街道,了解街道、社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结束城区检查后,黄东红一行直奔地处沅江与南县交界处的湖南沅江赤峰农化有限公司,检查公司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使用等方面采取的安全生产措施。检查中,黄东红每到一处,除了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外,还仔细了解被查单位安全生产环节中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她叮嘱相关部门,要盯紧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防控力度。

据了解,此次大检查,市安办将总结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将以“一单四制”的形式交有关区(县、市)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夏训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