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红专题研究部署槎溪村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7 09:53 浏览量:
字体:

12月13日,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定点帮扶点安化县槎溪村脱贫攻坚专题会。民革益阳市委副主委雷细珍、刘建纯、杨茜出席,民革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就12月扶贫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计划近期开展一次专题调度、一次现场办公会、一次深入走访等,就年底开展义诊活动及对该村特困群众、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作出了初步安排。

黄东红强调,精准脱贫要贵在坚持、重在日常、抓在细节,她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扶贫的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参与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特色优势,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助推槎溪村整村脱贫,为顺利迎接省检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革益阳市委作者:谭先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