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 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张大方讲话 黎石秋致欢迎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10:06 浏览量:
字体:

12月1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讲话。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致欢迎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及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新”“三好”的要求,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湖南九三学社在更高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体现新作为,彰显新形象。

会上,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等4个市委就认真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张大方充分肯定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箴言,献良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良好形象。

就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政议政,张大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增强自身建设的责任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共同把湖南的事情办好。二要尽职履责,推动参政议政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建言献策,切实提高履职建言质量;要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方式方法,高度重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工作,构架民意表达新平台;要组建好参政议政队伍,激发社员参与活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三要夯实组织基础,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抓好代表人士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继续开展社会工作督导,要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要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刘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