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在益阳供电公司和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全力抓好电力项目建设 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2 浏览量: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前往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和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就全市生产生活用电保障和电网升级增能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积极创先争优,全力抓好电力项目建设,切实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支撑。市领导孙达良、毛知兵、胡安邦一同调研。

在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瞿海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听取益阳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春节保电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瞿海指出,今年,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工作业绩有新进步,管理服务有新提升,项目建设有新突破,党的建设有新加强,取得了良好成绩。瞿海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市供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瞿海强调,要全力补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实施“三年行动计划”,为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培育新动能,将相关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全力配合支持,扩大有效投资。要突出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在深化改革、降低成本等方面下功夫,做到重心下移,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要突出抓好管理服务,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科学化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做好迎峰度冬保电工作,加强设备维修,做好应急预案,保障生产生活和重点项目用电,确保安全。要突出党建引领,增强组织保障,弘扬优秀企业文化,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瞿海与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对公司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优化环境,服务企业,全力支持公司相关项目建设。瞿海要求,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开展扩容升级;要坚持绿色发展,在节能环保方面为行业作出示范;要坚持安全发展,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底线;要坚持合作发展,促进公平合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的需求。瞿海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公司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的专业素养,为实现公司扩容升级、助力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