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风险守底线 全力以赴收好官

瞿海主持召开市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张值恒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4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当前和2019年全市财经工作。瞿海强调,要坚定信心,科学谋划,防范风险守底线,全力以赴收好官,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部署有关具体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2019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情况汇报,部署了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等工作。

瞿海就下阶段财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今年,全市财经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尤其是产业项目建设得到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二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收官,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稳中有进。三要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确定目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研判上来,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十三五”规划,抓好“六稳”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四要开源节流,防范风险守底线。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重视财源建设,将扩大有效投资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