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打深打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9 浏览量:
字体:

11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赴沅江市漉湖芦苇场,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批示指示及市委书记瞿海的工作要求,看望慰问“6.21”专案组成员,督导调度案件办理。

董岚深入下塞湖矮围整治现场,仔细查看矮围网围整治情况;走访当地群众,听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组织召开专案调度会。继11月14日在安化县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案组成员之后,15日,董岚又在漉湖芦苇场看望慰问了“6.21”专案组成员,对他们不畏艰险、坚守一线办理案件表示感谢。

董岚强调,要扎实抓好专案办理,严把证据关、程序关,加快办案进度、办成精品案件。要深化依法严惩,对已查实的涉黑涉恶线索要紧盯深挖,掀起攻坚高潮,确保打深打透。要深化深挖彻查,落实“一案四查”工作机制,政法机关要严查黑恶势力犯罪,纪委监委要深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及不担当、不作为的情况,组织部门要深查涉黑涉恶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执法监督部门要督查黑恶案件办案质效。要强基固本,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继续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她要求,各级政法综治、信访部门要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基层政法综治力量。政法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