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全国全省会议精神研究党的建设相关工作

瞿海主持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4 10:1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38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审议党建工作有关文件。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按时序按标准按质量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保护一湖碧水,确保完成洞庭湖造纸业退出的任务。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化解债务风险工作。要抓实“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促推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开工、竣工、投产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全市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要把准政治方向,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政治根基,打牢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组织基础;涵养政治生态,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防范政治风险,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办公室系统要作讲政治守纪律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做到“四个服从”。要作推动工作落实的表率,把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作“三服务”的表率,工作时对标先进单位标准,对照基层单位和群众的需求。要作强化自身、增强本领的表率,既对党忠诚,又本领高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勤奋、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