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徐云波主持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谭喜华、刘时贵、王刚强、程道峰、张亮文、陈佑才,秘书长熊勇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2018年度重点处理建议办理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督办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高质量办理好代表建议,对没有办完的要跟踪督办,开展“回头看”,提升办理实效,真正使代表对建议办理结果满意,提高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益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有效实施好这一条例,以更大力度做好山体水体保护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人大、监察、审计相结合的联动机制,不断提高整改水平,推动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益阳市中心城区2018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调整的报告。调整后的建设计划投资为1140369.53万元,较原计划减少781684.2万元,为原计划的59.33%。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建设计划制订的前瞻性和系统性,在做好“减法”的同时,着眼基础性、紧迫性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夯实发展基础,促进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代表2017-2018年履职考核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市本级及益阳高新区和大通湖区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以及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蔡立平 徐亮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