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问题整改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审议了《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办法》抓好试点工作。相关薪酬改革方案要由试点办严格把关,财政部门做好测算,并逐年加大财政支持保障力度。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并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