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调研会场建设与筹备工作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高品质 办更出彩更有效的互联网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调研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暨周立波诞辰110周年群众纪念活动会场建设与筹备工作。瞿海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突出农业元素、互联网元素、益阳元素,用心、用情、用力办一届更出彩、更有效的互联网大会。市领导黎石秋、孙达良、胡立安、胡安邦,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管委会主任周朗,副厅级干部陶世群一同调研。

瞿海一行首先察看了清溪园建设情况。目前,清溪园各项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瞿海指出,要注重细节,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各项建设扫尾。要突出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干净清爽,做好园内绿化亮化,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让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续写山乡巨变新篇章。要进一步发掘优秀农耕文化内涵,“山乡巨变”雕塑群建设在凸显当时文化背景的同时做到精致精细,将清溪广场打造成标志性文化广场、益阳的靓丽名片之一,给子孙后代留下一份珍贵的文化遗产和生态遗产。

在中南电商园,瞿海一行察看了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展备展情况。在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上,全球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一年来,在“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果。成果展将分智联天下、联盟组队、成果回望和创新驱动四个板块展示。目前,对接落地参展企业84家,正紧锣密鼓布展,是本届大会的一个亮点。瞿海要求,要进一步营造氛围,突出益阳特色和互联网要素,体现生态农业和智慧乡村内涵,依托平台充分展示益阳的特色农产品、“互联网+农业”和“互联网+扶贫”成果,确保内容和品质在去年基础上有质的提升。

瞿海一行还前往碧桂园凤凰大酒店,察看会场、住宿和餐饮等筹备情况;前往益阳大剧院,察看大型原创情景剧《那山那水那乡愁》演出及开幕式的筹备情况,并调度大会整体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