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益阳赛段发车式在皇家湖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7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2018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益阳赛段发车仪式在皇家湖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宣布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致欢迎辞。

本次赛事由省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省体育局、省广电局和长沙、岳阳、常德、益阳及南县共同承办,是贯彻国家提出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体育发展政策,响应国家新能源推广号召,创新培育打造的我省第一个国际性自主品牌赛事,也是将新能源与汽车产业、体育产业、地区经济生态发展等多元素融合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赛事10月12日在常德开幕,已举行常德到益阳赛段的比赛,13日开启益阳至南县赛段的比赛。

胡立安在致辞中说,此项赛事在益阳举行,开启了我市体育发展的新征程,打开了展示益阳风土人情的新窗口,为推动运动益阳建设、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贡献了积极力量,成为益阳展示形象、扩大开放、促进交流的一张“金色名片”。 胡立安表示,赛事在我市举行,是对我市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市将牢固树立“精心办赛事、办精品赛事”的意识,为大赛创造条件,让车手们领略益阳的秀美,共享体育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