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创新开放意识 把握好发展新机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9:55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走进市委党校,给正在培训的处干班、科级公务员班、四区科干班学员上了精彩一课。课堂上,他深情寄语各位学员,要树立创新开放意识,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徐云波以《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汇智聚力建设“五个益阳”》为题,深刻阐述了益阳为什么要创新开放、益阳创新开放的现实途径等问题,让学员们收获良多。课后,徐云波与学员互动,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徐云波高屋建瓴,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风趣幽默的话语,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益阳创新开放的形势,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徐云波指出,当今时代,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不论是从国家层面、省级层面,还是益阳实际来看,我市提出建设“五个益阳”,推进创新开放的战略布局都是正当其时。要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崇尚科学精神,助推创新开放战略实施。要充分把握发展机遇,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凝聚起创新开放的强大合力。要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两大战略”的内涵和关系,自觉认识和更好遵循经济发展规律,促进益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熊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