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在益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主持。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过通读原文、会上讨论等形式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意见》所提出思想政治建设是民建自身建设的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关键少数”,做好分类引导,加强学习培训,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基层活力,重视理论研究,搞好舆论宣传。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课题调研工作进展情况。

曾斌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才能保证组织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核心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对于课题调研,曾斌提出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刘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