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主持仪式。

仪式上,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张侃宣读了《民建湖南省委关于<民建益阳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民建益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宣布中国民主建国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

民建益阳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叶立飞说,民建益阳市委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有背景、有依据、有措施、有必要的,要始终把遵循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监督工作的第一要务;始终把监督“关键少数”作为会内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把对会章、会史、会纪、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作为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抓手;始终把落实“民主集中制”作为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基石,突出重点,不辱使命,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内监督工作。

负责联系益阳的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长沙学院法学院教授孙喜峰表示,益阳市是全省市级民建组织中第三个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地市,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创造性地推动会内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刘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