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专题培训 服务脱贫退出验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3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我市举办市派驻村帮扶和区县(市)对口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会,为即将开展的全市脱贫退出考核验收工作打牢攻坚基础,吹响冲刺号角。副市长刘国龙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全市50支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和6支对口帮扶工作队队长将围绕村出列、户脱贫的要求,参加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辅导,学习脱贫退出工作程序和方法,实地考察学习常德石门县在脱贫退出工作和提高群众满意度方面的先进经验。

刘国龙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沉下心来,把脱贫退出的有关要求学懂弄透,把外地的经验学好用活。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考验大家的韧性和决心,要切实抓好脱贫退出的有关工作,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主题活动,切实履行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摆正心态,杜绝麻痹大意、消极抵触和侥幸心理,顺利完成年度脱贫退出目标任务,为全年的驻村帮扶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 刘媛元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