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拆违控违“铁锤行动”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43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全市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段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拆违控违“铁锤行动”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峰、副市长胡安邦出席。

今年3月27日,全市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正式启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强力推进,形成了强力震慑。截至9月底,市中心城区和桃江县、沅江市共组织开展拆违行动452次,出动人员近2.8万人次、车辆3443台次,租用机械设备1071台次。全市共拆除违法建筑总量50.41万平方米,其中,市中心城区和桃江县、沅江市拆除违建44.09万平方米,清除抢栽抢种苗木75.3万株。

彭建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始终保持“抬头就打、违建就拆”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法建设滋长势头,为城乡建设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凝聚合力,形成机制,以更加坚决的意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强力推进“铁锤行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自觉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以铁的纪律强化“铁锤行动”,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