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建设项目要打好会战保目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1 10:1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议,通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梳理分析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计划地推进我市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紧盯产业发展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会议对省重点建设项目、省“五个100”工程重大项目、市“六个10”工程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瞿海对市经信委赴望城经开区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考察报告的批示;向有关单位下发了问题交办单。

彭建忠要求,要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任务。要注重调整结构,千方百计稳投资;要想方设法增加产业项目投资比重,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补教育、卫生、服务等基础设施投资短板,抓好在建项目的投资跟进,做好立项争资工作。要优化服务,解决难题促项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促项目尽早落地和促项目尽快发展的高度积极开展工作,着力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同时搞好项目落地服务。要加强领导,打好会战保目标;要算好时间账和工作量的落实账,强化领导,以会战的姿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立足发展定计划;谋划好明年项目盘子,采取新的措施开展产业项目招商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蒋飞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