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忠在市政协六届九次常委会上强调

政协委员要在文明创建中做表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9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政协益阳市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在文明创建中做表率。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到会通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全市党群部门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社情民意40件,市政府系统共收到立案提案236件,其中重点提案6件。到目前,党群部门承办的40件提案和社情民意,已全部按规定答复,满意率100%;市政府系统承办的236件提案,答复率为100%,没有不满意件。但在办理过程中,也有个别单位程度不同地存在着领导不够重视、强调客观因素多、重答复轻问题解决、满足于文来文往等问题。

今年,市政协分别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作为两大重点课题,组织专门力量,展开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和向市委、市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当天的常委会,分别就此深入协商讨论,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给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今年,市政协机关启动创建省级文明机关活动,成效显著。黄加忠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倡议,各区县(市)政协和各个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迅速行动,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活动,争创文明机关,并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和影响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在文明创建活动中打头阵,当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