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条例》让制度“长牙” 纪律“带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7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以“心怀敬畏、严守底线、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题,给市委办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达良从《条例》修订的意义与亮点、要点与理念入手,结合鲜活的案例,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六项纪律”进行了深入阐述。孙达良说,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表明了用严明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孙达良要求,新修订的《条例》将于10月1日正式施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条例》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加强日常监管,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市委办系统党的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