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6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下午,益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授牌大会举行。市领导张先旺、陈佑才、刘国龙、曾斌出席授牌大会。省职能部门负责人、湖南退服会有关领导到会。

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2018年4月经市民政局批准备案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目前我市唯一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它与2018年1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的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益阳代表处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成立大会现场,刘国龙为益阳退服会授牌;省退服会领导为益阳退服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市相关部门领导为益阳退服会会员单位授牌。此外,康雅医院宣布启动“退役士兵医疗保障卡”活动。

张先旺代表益阳军分区党委、代表全市21万多名退役士兵,向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退役士兵曾为祖国练兵备战、为人民站岗放哨、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理应受到社会的尊重、政府的关心,理应共享社会发展的果实。解决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就是听从统帅之令、尊崇军人之要、支持国防之举、稳定社会之道。他希望,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突出宗旨、明确定位、树立品牌,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平台、给舞台、站前台,为益阳经济发展和大局稳定办实事、出新招、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