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组来益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3 浏览量:
字体:

9月19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率队来益调研知识产权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副市长黄东红陪同调研。

廖涛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地方专利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5家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廖涛听取了市知识产权局的相关工作汇报,并询问企业代表诉求。据了解,至今年7月底,全市专利申请2234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612件;专利授权1245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08件;有效发明专利951件,每万人拥有2.16件,全省排名第6位。

廖涛充分肯定了益阳近年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一一回应了企业代表的诉求。廖涛说,技术领先是企业永葆生机的动力源泉,唯有注重技术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维护科技创新成果,才能在行业屹立不倒,一路领先。国家、省、市各级知识产权局要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