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4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17日,民建益阳市委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四十余人赴贵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地参观了息烽集中营、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遵义会议会址等地,并邀请遵义市原旅游局局长、长征学会会长黄先荣作“遵义会议永放光辉”专题辅导讲座,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近代以来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遵义会议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的会议精神。会员们都表示这次红色学习之行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

活动总结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每一次更深刻地了解历史,都会有不同的感悟。首先,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我们再一次折服于信仰的力量,在息烽集中营中看到老一辈革命家在无比恶劣的环境下仍然坚定信仰,坚持革命,再一次验证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其次,实事求是是遵义会议精神的核心,也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要将实事求是的精神深耕于工作中,解放思想,深入学习,灵活运用,攻坚克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长足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刘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