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益阳加快发展的桥头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10:36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住益省政协委员视察赫山区。黄加忠指出,赫山区衡龙新区具备了加快发展的良好条件,一定要抢抓机遇,下大力气打造成为益阳加快发展的桥头堡。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卜铁洪、胡捷、黄仲书、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秘书长刘桦等一同视察。

近年来,赫山区强力推进“融入”“特色”“绿色”发展,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在推动赫山区高质量发展、推进益阳“五先五市”建设的新征程上,彰显出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尤其是以创建千亿产值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抓手,坚持产业兴区、工业强区,深化“一区多园”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了“赫山园区”品牌,龙岭本部智慧新城、衡龙新区高端产业新城、沧泉食品加工暨家居产业新城、兰溪粮食商贸新城“四大新城”以及龙岭本部、衡龙、沧泉、兰溪“四大片区”统筹打造,电子、家居、食品、包装、粮食、中医药“六大园区”协同发展,从而带动赫山全区经济欣欣向荣。

这次视察,重点是衡龙新区。政协委员们边走边看,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兴奋。政协委员们认为,衡龙新区加快发展的条件已经具备,平台已经搭好,尤其是益阳面临加快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必须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强力打造,提升服务,争取让衡龙新区早日成为加快益阳发展的桥头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姚勇刚 苟晓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