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 共促家乡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11:01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与回益考察的禾田集团董事长陈乐田、亚光科技董事长李跃先、北斗国华科技总经理薛赤峰等益阳籍企业家座谈。瞿海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乡友们回家乡投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参加座谈。

陈乐田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他说,在外发展的益阳籍企业家都热爱家乡,想为家乡多做实事。他自己将做好牵线搭桥、平台搭建、项目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发展。李跃先、薛赤峰先后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表达了在益阳高新区投资发展的意愿,就相关项目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

瞿海欢迎益阳籍企业家常回家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瞿海说,益阳发展来势较好,益阳高新区带动作用进一步显现,相关产业发展在全省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前,益阳正加快构建更加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全面融入长株潭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着力强基础,兴产业,提品质,推动生态立市、产业兴市、工业富市、创新强市、开放活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他表示,益阳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全力为来益投资者保驾护航,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