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六届九次主委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35 浏览量:
字体:

7月17日,民建益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建益阳市委六届九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副主委田明春、苏霓、叶立飞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民建益阳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草案)》及《民建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届中表彰大会方案(草案)》,原则上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益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曾斌表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做好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培训工作;二是加强对支部主委的走访;三是圆满完成民建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届中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正能量,汇聚全会上下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磅礴合力,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全力推进民建益阳市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刘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