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和九三学社市委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0 浏览量:
字体: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一步坚定成员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7月13日至16日,民进益阳市委和九三学社益阳市委联合组织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部分骨干成员及机关干部等共46人赴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长庚,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副主委张晓云、邱国民,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市工商联主席、民进市委委员刘方军等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安排了现场教学、影视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先后组织学员们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水长城、谷文昌纪念馆及扁担精神纪念馆,观摩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观看了《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等专题纪录片,听取了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教授陈晓萍《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启示》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林州人民“誓把山河重安排”的气概和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全体学员。大家一致认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体现了服务群众、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体现了敢想敢为、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同甘共苦、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值得永远歌颂和传承。

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进益阳市委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作者:莫丽芬 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