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10:32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深入资阳区、沅江市、大通湖区一线调研河湖生态环境治理暨巡河、巡湖工作。调研中,彭建忠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彭建忠一行先后查看了甘溪港河、沈家湾电排、畔山洲砂场、五七闸、大通湖、向东闸、大东口闸,并乘船巡查了南洞庭湖,全程巡河、巡湖百多公里。每到一处,彭建忠对河湖的特点及具体情况仔细询问、下堤察看,全面了解河长制湖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及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措施实施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彭建忠指出,我市境内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量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前一阶段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河长制湖长制为总抓手,切实抓好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将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河长湖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已经整治完成问题,要加强监管,防止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孙曙光 刘俊新 李伟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