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城西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1 浏览量:
字体: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4140808\FileRecv\DSC_7592_爱奇艺.jpg

为贯彻落实我市开展万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要求,坚决打赢城西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来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南县厂窖镇城西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听取各帮扶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商讨城西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益阳电厂党委书记黄莹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等参加会议。

高德文强调,我市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万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他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城西村扶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会战工作,做到工作有的放矢、措施切实可行,坚决打赢打好城西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要强化领导、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与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做好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六大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登门入户访实情, 真情实意解民忧,进一步了解核实贫困户的有关情况,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落实、落细帮扶措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作者:刘纯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