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开展旅游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4 浏览量: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加强旅游安全的批示精神,7月13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旅游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旅游安全监管工作,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旅游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主持会议,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全市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加强旅游安全的批示精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太平对旅游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刘国龙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旅游安全监管工作这根弦,认真落实旅游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严查彻改各类问题隐患,确保全市旅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旅行社、A级景区、旅游星级饭店的安全管理,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作者:徐志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